七原吃了个大柚子

先定个到1000粉的小目标吧w

孵蛋?最终篇 by七原

孵蛋!最终篇
by七原
q1097989726
lof七原吃了个大柚子

上回书说到韩信孵了狐狸抱回来的蛋以及李狗蛋惊天动地的出生,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哦还有被遗忘在角落里的白眉长老,因为太没存在感被抛弃了。

狐狸穿着骚红裤衩,带着蕾丝边小围裙在一旁炒菜,韩信俯身把围裙带子系了个蝴蝶结,然后把那条碎花内裤往上拽了拽,狐狸回身一铲子泼了韩信一身葱油,望了望蹲在地上睁着天真大眼睛的狗蛋,突然觉得让小孩子见到这一幕可能有害身心,然后问道。

狗蛋,你没看到什么吧?

李狗蛋汪了一声,奶声说,我看到爹拽了娘的裤衩。

“你说谁是爹?”“你说谁是娘?”
两人异口同声,然后大眼瞪小眼看了好久。
身后的白眉长老一声不响的接过铲子翻炒了那盘菜,然后盛了碗饭自己吃了,假装看不见这一派喜庆的红裤衩三人组。

哦,眼不见心不烦,要做龙族最后的清流。

就这样,狗蛋在龙狐二人的谆谆教导下,到了该上私塾的年纪了。

由于种种原因,送孩子上下学的重任交给白眉长老了。
第一天放学,狗蛋就捂着半边脸回来了。
韩信从床上起身,放下正在给狐狸织的冬天加厚款红色内裤,问到儿子谁欺负你了。

狗蛋哇的哭了,说再也不要上学了,他今天问班级的女同学为什么不穿红蕾丝碎花内裤,然后相当自豪的脱了外裤露出绣了李狗蛋三个幼圆体大字的裤衩,结果被姑娘扇了一个大耳光骂了声变态。

韩信一边懊恼肯定是自己绣的太丑了,一边安慰着狗蛋,说儿子不怕,我给你绣个更好看的明天穿上去给他们看看。

父子俩执手相看泪眼,坚定的点了点头。
白眉面无表情的端着果盘,然后翻了个白眼,智障,龙族怎么还不被灭族?

韩信一转头,正好看到白眉翻白眼,然后问他,怎么每次都是你托果盘?其他人呢?

大哥,我他妈都端了好几年的果盘了你才想起来问我?

然后白眼都懒得翻了,似乎半句话都不想跟这人说,想了想不妥,这才说,都走了。

“哦,龙族没人了?”
“……你以为?”

“为什么?”
“……”

还有脸问我为什么?!
白眉终于忍不住了,一果盘砸在韩信脑瓜子上,然后从床上揍到了床下。
韩信还不忘记抱紧怀中织的裤衩,一溜烟跑远然后指着白眉气的直跳的眉毛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白眉长老,我要扣你工资辣!

得到的回应是白眉结结实实的一拖鞋,很完美很准确的糊了一脸,随后他的怒吼才传了过来,气壮山河。
“扣我工资?你发过?没有我的退休金养着你们去吃屎去吧你?”

身后的狗蛋不明所以的看着白眉长老训自己爹爹,不知怎么,他居然觉得十分解气。

白眉长老罢工了,他说他回娘家,扔下一堆烂摊子撒手不管了。

于是,韩信只得左手牵着狐狸,右手领着狗蛋去上学。
回去的路上,小狐狸赌瘾犯了,踮起脚尖就想溜进一家赌场,然后被门卫拦了下来,门卫看了看那只抬起两只前爪,粉嫩肉球扒拉扒拉耳朵的小狐狸,又看了看旁边长着龙角腰间还漏出一截红裤衩的韩信,恍然大悟的拍了下大腿,用破锣嗓子喊了一句话,震的龙狐二人脑瓜生疼。

“夭寿啦!龙族族长来了!大家快跑!”
不过三秒,整个赌场一个人都不剩了。

可能……被当作怪物了吧,韩信挠挠头,牵着小狐狸的爪子溜溜达达准备回去。

经过菜市场一条街,发现好像不太对。
左手边第一家立了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一排大字。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刮龙鳞,三个铜子,拔龙须,五个铜子,安全无痛,不开刀不手术,想改变自己么?你还在为身为龙族而苦恼?从现在开始,再不做龙!

然后一个村野莽夫一边磨刀一面招揽生意。

这……好像不太对啊,我说龙族人怎么越来越少了。

韩信默默收了龙角,直接把小狐狸抱进怀中,往下个店家走去,这情况就更不对了。

招牌用七彩大字楷体写着三个大字,铁内裤。

一个兔女郎拿着大喇叭说着话,你们还为斗地主惨输内裤而心有不甘?本店铁内裤,千年寒铁所制,穿上就算是龙族族长也扒不下来,为尊严买单,好看不贵,经济实惠……

韩信低了头,走的更快了。

剩下几家都是卖防龙喷雾,现磨龙角,剃龙骨的钢刀,捆龙绳,哦,还有一个是龙族投诉中心。

韩信心里苦,这日子还怎么过。

他第一次觉得狗蛋是一只狗是很幸运的事情,如果是条龙,估计早就被刮鳞摘须成了条水蛇……

当天晚上,狗蛋回家一脸欣喜的抖落一书包裤衩并且相当自豪的说我斗地主把全班裤衩都赢了,狐狸和韩信立马决定带着孩子回娘家,离开这纷乱的世界,再也不相欠。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韩信背着两兜子裤衩,挨家挨户去送温暖,礼貌的敲门,问这是你的裤衩么?就这样把所有裤衩送了出去,然后被打的鼻青脸肿的。

狐狸很心疼,然后忍不住狂笑。
韩信气不过,去掐了一下狐狸的脸蛋,然后说,我除了红裤衩和你一无所有了。

狗蛋:???去你麻痹虐狗。

哦,真•虐狗。

后来的后来,三人离开妖城,寻了一块秘境桃花源,回归古朴,只穿红裤衩耕田织布,开枝散叶,闲来无事赏月饮酒,跳极乐净土,聚众斗地主,开辟了另一个新传说。

你问白眉长老?



哦,据说因为红裤衩的普及,他去做了微商,代购纯手工绣字蕾丝碎花红裤衩,赚的盆满钵满。

好,就这样草草结束了吧。
以后想起什么泥石流会接着写的x

完。

我是七原,来找我玩儿啊x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