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原吃了个大柚子

先定个到1000粉的小目标吧w

各英雄最美的时刻w谢谢王者荣耀让我们相遇

各英雄最美的时刻。

(此情此景,不见初时,只忆当年。)

by七原

1.孙尚香

向前翻滚后,手提机枪,火舌窜出,胸脯微微起伏,绿色发带绸般顺滑,一节藕白的腿沾染了血污,抹了抹脸上汗渍,硝烟中起身,双马尾迎风飘动。

却是一笑。

“你们,通通是本小姐的手下败将!”

2.小乔

折扇打开,点点梅花映初雪,仔仔细细将多出来的两绺发别入耳后,铜镜里,面容姣好,眼角蕴着浅浅的笑意,推开窗,正巧看到那人身影,便招着手雀跃的喊着公瑾你回来了!
棕色的窗户,浅粉的衣裙,不住挥舞着的小小的嫩白手臂。

一如出嫁那日,一瞬若千年。

3.貂蝉

“妾身愿为你再舞一曲。”
纤腰香肩,薄纱一点一点的蹭着雪白的颈。脚尖轻点,舞袖迎风,暗香盈盈,朱唇妩媚,眉间一点朱砂,睫毛一抖,转了一圈,目光不偏不歧的落下来。

可,愿为我裙下臣?

4.露娜

皎月光辉,汇之一处,凝结在这把剑上,如同造物主的偏爱,散发着凛冽的光芒。

斜斜上挑,随即劈下,掠过那人身边,寒风吹过,卷起衣角,然后才听到鲜血噗的涌出的声音,那人还未反应过来便已倒下,甩一甩剑上的血,缓缓上抬,剑尖点过对面一干人,眼里如冰冷酷,和天上寒月相映。

“下一个,谁来送死?”

5.王昭君

到底下了怎样的决心,才能和故乡人战斗?

凛冬已至,掌心窜出几丝冰花,手一扬,身后冰渣剧烈碰撞,浓聚成气卷起前方敌人,昭君冰蓝色的眼睛闭了闭,狐裘暖暖的绒毛蹭着她的手臂,身后的士兵愣住,本以为要拼的鱼死网破,谁知一道冰气便结束了战斗。
昭君指尖微凉,点过被冰冻住定格在那狰狞可怖的脸庞。

“故乡的梅花还一如当年的美么?”


❤️感谢能遇到美好的你们。
看看反响要不要写男英雄们。❤️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