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原吃了个大柚子

先定个到1000粉的小目标吧w

备香x 奈何 by七原

杀戮。

城破时,被一枪挑下旌旗,天色暗了,月残星稀。

脸上温热,似乎是有血淌过,火铳不停,不知是炮火味还是什么味道糅合,有种令人作呕的腐臭味,刺激着人的鼻腔。

士兵向蚂蚁一样包围过来,打死一个,又冲上来一个,虽是武艺过人也抵不过人多势众,手臂被挑开,腹部也中了一剑。

身着嫩绿衣裙的少女提了提手里的千金炮弩,击翻两个想要偷袭的人,朗声笑道。

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

那抹绿色穿梭在人群中,墨色双马尾垂在脑后,沐了腥风,淋了鲜血,笑一笑躲过一刀,回身一炮打穿那人心脏。
就算是累了也只不过擦擦脸的血污汗渍,然后投入战斗。

刘玄德以为,只要有香香在,就无所不能。
可是他错了,孙尚香也是人,身体也会变的疲惫,反应也会变的迟缓,如玉的脸颊也会被刀剑割伤。

孙尚香死了,也许是累了也许是其他,她扔掉了手中炮弩,围过来的士兵挨个把兵器恶狠狠的捅入她体内,其中一剑,不偏不歧,正中心脏。

刘玄德手中的火铳停了,他呆呆的看着不远处的她,她的香香。

然后听到带着哭腔的嘶吼声传来。

“你给我走啊!刘玄德。”

泪,突然就落了下来。然后他仰起头,从喉咙里发出类似野兽般的嚎叫。

冲出重围,再抹了把泪。
抬了头,九尺男儿就这样盯着那轮残月手足无措的浑身颤抖。

他没有勇气回去找孙尚香的尸体,他无法面对昔日枕边人千疮百孔的僵硬躯干,那无法睁开的栗色眼眸,和亲手束紧的绿色发带。

而他甚至连为她报仇的能力都没有,江山易主,城,终是破了。

纵是阴阳相隔,我从少年等到迟暮,用你给我这命替你看这山茶水色,只是没有少女那迤逦的裙,提着重弩夕阳下沉时的回眸浅笑,夜半不成调子的歌,和那些个扎着双马尾转了个圈说好不好看的日子。

也没有——
十年前,少女红着脸拦住他,明明紧张到不行,眸子里却满是嚣张,看着他的眼,坚声说道。

喂,你就是那刘玄德么?本小姐中意你,做我夫君怎样?
再也没有这样的人了。

尚香啊,奈何桥可是等的太辛苦?
等我,我把你最喜欢的千金重弩也一并带来好么?
还有你爱不释手的绿色发带。
你看,我怀里还有一把呢?天天帮你束发,可好?

刘玄德伸手往怀里探了探,却失去了力气。
他仿佛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向她招手,一如初见,炙热却倔强的眼眸。

这一天,等的太久了。

完。


评论(2)

热度(18)